关注者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haiz......

其实我每天都不开心有谁知道?



我因什么事而不开心又有谁知道



就算我是写出来给你看的



你也不会理的啦,更加没可能会说我想听的话



渐渐对你越来越失望



你以为你对我很好吗



我叫你写给我你有没有写




不要再问我写什么



我为了什么事不开心你最清楚



我觉得你变了



是,你是很疼我



可是你以前不会这样对我的



我恨你啊



你除了会弄我哭,你还会什么



你说啦




你不觉得你自己对我很过分吗




你一次又一次地跟我说你很花心



你是不是想要分手



你说罢了



我叫你写日记,你不要


没关系



我叫你写部落,也不要



那也算了



我叫你没个月26号写封信给我,你没写



那些都算了,我勉强接受了



你每天都有开电脑的,不是为了我特地开的



我只叫你在站内信写点东西给我



这样很过分吗?



你不觉得你很过分吗



蔡俊文,你听好了



我对你已经很彻底的失望了



上面那些都没关系



我全都忍了



你每天都回上来部落看



我受了那么多委屈



你也没说哄回我



也当没件事



你说的永远都是对的



可是你有听过我说的话吗



叫你戒烟,你有听过吗




你也不是当耳边风




是,你每次都会说‘老婆永远是对的’



可是你有做到么



如果你是真的还爱我



那就请你多关心我一些



每天只顾着出去有什么用



不要逼我,我不是好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