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我们可以好好的谈谈吗?

老公,如果你噢的耳朵有问题,那明天就不要去学车了

身体要紧,车可以迟点才学

但,病不可以迟点才医

记得照顾好自己

那么大了,不用我唠叨了

不要像个小孩子

长大就应该独立了

转回正题:

我觉得我们之间已经变了

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谈心事了

就算我们有聊天

也不过是那么的一下子

星期六,我们也没有机会好好的聊天

可以找个机会好好的谈一谈吗?

今天我看你那么久都没回我信息

我以为你出了什么事

我不知你在睡觉,所以才会打电话去找你的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在睡觉的

不好意思噢。。吵醒你了

今天开始考试了

今天考bm2,bm1,和sj

Bm2还好,我都还会做

可是bm1和sj就可怜咯

我都不知他在说什么

一定又不及格了啦

咳。。。越来越懒惰

老师叫我们作功课,我就抄功课

等到考试才来临时抱佛脚

明天考BI
和GE

又死得啦。。都没读书

要怎样及格??

好啦,,不谈了。。

各位晚安

老公晚安。。muackssssszzzzz。。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