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明天就去改改咯

今天拿到lens了


ruby pink


刚刚开来洗。。帮埋雨和泪洗



那里知道开第二个还是第三个的时候割到手脱皮流血了



我觉得那紫色好美



可是粉红就假了点



我在想,明天要不要化妆好



很期待明天



明天进鬼屋



今天去神庙吃东西



表弟烦噢



一直叫我教他玩魔术方块



今天又重遇我的旧情人(沅)



他帮咏诗拿lens给我



我知道你看到会不开心



我不告诉你是因为我不想你不开心



我跟他也没有什么话题聊



他拿来就叫我看下对没有



我就拿钱给他,他问诗跟我说多少钱



我就跟他说,一对多少钱



然后就说句拜拜



就这样而已



宝贝你不要吃醋噢



我真的很希望你明天会穿我们的情侣衣的



如果你没穿,我会很失望



但。。我不会告诉你


好啦,不谈了


晚安宝贝


爱你噢muackssssszzzzz


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