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根本不明白你在想什么的

看到那个video



全部看了都会很感动



觉得他们很幸福的video



你竟然跟我说无聊



都不懂你是烧坏脑还是什么



是,你说是对的就一定是对的



蔡家二少爷,你真难明白



有时我在想,我有没有高攀了你啊




山鸡(王家大小姐/二小姐)陪凤凰(蔡家二少爷)



山鸡又怎么能高攀凤凰呢



有时候做人要有自知自明



不要整天想别的东西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才是最实际的



都不懂做么别人可以那么幸福



而我却只可以看着别人幸福自己在辛苦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这句是真的每说错。。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



你都还有的选择



我现在就让你选



好好的想(三天后让我知道答案)




你的选择是怎样我不会怪你




反而我应该祝福你




我爱你,晚安
么么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许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风雨吹不进我心的宁静
眼前多少艰难漫漫长路
有谁来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着秘密只愿与你同心
要把世界唤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内心
我们一定会再相聚
放我的歌声在你的记忆
让人间多些爱的传奇
这首歌要送给我认识不到半年的daphne
虽然我们相识的时间不是很久
但身为朋友的,你要走了还是会不舍得
12月回来时记得要找我们出去叙叙旧噢
我们会想念你的。。。miss e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