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我觉得我做的一切都没用

我每次updated了部落就会第一时间在面子书告诉你

我都回在站内信告诉你,你怎样我会不开心

可是你都没有回过我的

我告诉你,如果你懒惰写日记给我

那你就在面子书站内信写一点东西给我咯

我只想了解你多点。。

你不写也就算了,我啃下了这口气

你还要当若无其事。。。

每次为了你而烦,我真的好想哭

是,我承认我的脾气真的是很坏

可是是你不理我,忽略我,我才会这样的

我有想过放下你,可是我放不下这段感情

已经一年多了。。感情再不稳的情侣,也会变了

可是我觉得我跟你的感情越来越不稳定

变了,一切都变了

以前的关心没了

以前的爱护没了

以前的疼爱没了

就连最基本的问候,也没了

我的幸福,全都让你没收了

为什么你要那么狠心。。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没收我的幸福

把我的幸福还回给我好吗

可以吗?

我这次不会在让你知道我写了这篇

如果你还是爱我,你还有感应的话

你会知道我写了这一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