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恋爱中的女孩会不同吗?

他们说恋爱中的女孩又爱情滋润


会变得越来越美


可是我觉得别人会这样


但,我自己不会这样


为什么呢?

谁可以回答我这个问题?


你那天告诉我听了珊瑚海的情侣会分手


虽然我听了是有点吓到


可是我觉得这些事


你相信它,它就会存在。。你不相信它,它就不会存在


就好像你信这个世界上有x还是没有x一样罢了


你还叫我别太爱你,你说你的个性是怎样我已经知道了


那时候的我,眼眶已经有泪水在打滚着


但,我忍着了。。到最后我成功了


你不知道我才曾经眼红过


要是我没说出来,你是不会知道


我昨天有很多时候都不开心


你说回她,你说她喝了你婆婆家的水肚子痛


我回想起以前好多不开心的东西


想回以前我们为了她每天吵架


想回以前你跟他的事


让我觉得我自己很小气


很不可理喻


我觉得现在的她应该不会这样了


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别人的事,我们理不了那么多


最重要就是管好自己的事


你让我看那些女生的照片你不怕我吃醋,生气不理你吗?


你还大胆地让我看你前女友的照片


本小姐没那么大方


你别太高估我


我是很小气,很霸道的


别以为我好惹


我在这里告诉你


本小姐不爽了


本小姐开始生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