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我接受唔到咯

之前我常说



没人追了



觉得自己老了



今天突然有人跟我告白



真的难以接受



我接受唔到咯!!!!



不知是不是太久没人向我告白



突然这样



真的有点吓到




可是我不会背叛我的宝贝老公的噢



我的心只能容入一个人



那个人就是我的老公蔡俊文




我不会做出对不起宝贝的事




我的臭男人今天对我很好



当初一起的感觉都回来了




好爱好爱我的哒哒



昨天我跟他说今天要陪妈咪去巴刹



我叫他7点++起身叫我起身



没想到他竟然真的做到



爱死你了啦



可是我还是赖床赖到8点++



哈哈。。对不起噢




宝贝老公




辜负了你那么早特地起来




就为了吵我起床



疼回你噢



muackssssszzzzz




如果以后每一天都能那么恩爱




你赶我走我都要缠着你啊




哇咔咔xD




爱死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