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突然觉得很不开心

不知我是怎么了



他今天那么早回家我应该开心才对啊




可能我不开心是因为:
第一:那么久不回我信息,
电话给了弟弟也不说一声
第二:评论别人的状态就很开心,
评论我的状态就好像在逼你酱。。






弄到我很不开心






你每次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才来闹别扭





弄到我心情更不好





咳。。。。




人生就是这样。。





不知怎么了。。





就一直敷衍你。。





没心情啊





心情Down...doWn....DOwn....






好啦。不谈啦





再见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