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心情非常的Down..

今天什么也没跟你说。。




回你信息,也只是回嗯和没





你一定很伤心对吧





令我吃醋就是这样的下场啊。。





你这个贪吃鬼,,我吃饭时你也吃饭了






晚上你一定又走出去吃东西了咯






而且还不要做运动








还有王伟杰我告诉你。。
疼你女儿多点啦
宠多点,宠坏他啦
现在那饼干是我拿出来的
他弄跌是我的错啊
骂我搞啊
鸡百。。o0o.....
不要弄到我讨厌你








心情本来就很不好





现在又这样。。






弄到我不爽+讨厌





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





我有分寸





对我不好的人。。





以后我一定会加倍奉还






本小姐不是给你们欺负的






你们对本小姐好,本小姐自然会对你好





对本小姐不好。。





休想本小姐会对你好。。






不爽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