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宝贝你知不知道

宝贝你知不知道我等你的信息




等到我好累啊




我都快睡着了





你快快回我信息啦





好想念你噢




你陪了我两天,今天我不吵你陪我了





我知道做人不能得寸进尺




其实我心里很想你陪我的





你下午说要打给我,你也是没做到






宝贝,你食言噢。。





今天我不闹了,
不闹别扭了,
不爹了。。





累了,不再是以前那么任性的我





我学会了体谅你,
不再胡乱发脾气





从今天开始我会好好对你






就为了我生日的大惊喜{嘻嘻}





你答应过我的噢。。不能食言






宝贝,你好像没有上来看了噢




是不是因为我懒惰写,所以你没有上来看叻






我懒你也懒噢




不懂几时才可以见到老公叻?





好想念我家的男人噢




坏男人坏男人,muackssssszzzzz...




嘻嘻,不要偷偷信息来笑我噢





要不是因为想你





才懒得理你呢。。嘻嘻





好啦。。晚安各位朋友





晚安宝贝老公
给多伱一个
MuaCksssssZzzzz
爱你噢。。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