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蔡俊文,你看好了

# 为什么女生总想和你聊到很晚,因为在她的世界里,你是最温柔的,她只想听着你的声音入睡。

男生永远不懂,有时候女生每次接到你的电话都高兴,因为她知道,这个时候,即使有时是虚假的,你也想到

她。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为什么爱生气,因为她想要你来哄她,她喜欢把自己融化进你甜蜜的爱情里。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怎么那么爱吃醋,那是因为一旦爱上,她的世界你,只有你一个。



男生永远不懂,为什么女生爱和朋友在一起,那是因为有了他们,她才可以不把痛苦和不开心带给

你。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为你守家如玉,那是因为只要你回头,就能看到无论何时,都给你温暖的感情。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会时不时地就打电话给你,也不是不信任你,是只要听到你的声音,就能感觉你在身边。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会想要知道你的一切,想为你分担事情,那是因为她只想要好好做好你背后的那个女人。



男生永远不懂,当分手来到的时候,她的痛,会持续一辈子。

男生永远不懂,和你在一起后,女生那么爱打扮,因为她想要在你的眼里,她是最美的女孩。



男生永远不懂,分手后不给你电话,不给你消息,是因为她怕身不由己,让自己再次陷入疼痛的悲伤里。

# 女生的痛、男生总是不会懂 。





要学会这些女生的痛

那你就不会再让我伤心了咯

知道吗?坏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