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期待明天♥

明天跟阿姨去公园跑步




叫我家男人7点吵我起身





他一定又叫他妈妈叫他






然后打电话来吵我起身






现在老公在打球赚钱







老公说他要赢老婆本啊





老公丫老公






不要累坏自己噢




要记得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不要只顾着赚钱啊





要喝多多水





记得要早早回家






早早睡觉





那么明天你才能吵我起身啊






好啦。。不啰嗦了。。







等下老公看了说哦我长气xD。。





我下咯。。拜拜各位





拜拜老公
晚安。。
muackssssszzzzz
muackssssszzzzz
muackssssszzzzz
muackssssszzzzz
muackssssszzzzz
muackssssszzzzz
muackssssszzzzz
muackssssszzzzz
嘻嘻。。木啊
爱你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