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今天跟老公的家人吃饭♥

昨天老公的妈咪叫我今天一起去吃饭




去我以前做工的地方(来发)吃噢





第一次见家长{害羞呐}





幸好老公的妈咪没有一直问我问题





要不然我都不知应该怎样答





第一次晚上跟老公一起吃饭。。开心呐





可是唯一不开心的就是想回以前的事





就是他那四个月的女朋友{吴xx}





还没半年就带回家了,{而且还。。。。}




咳。。。。。




就是这样弄到我不开心




还有老公的哥哥拿了我跟老公的情侣衣去穿噢




我本来没发觉到的




哪里知道一看那衣觉得很眼熟





结果是我跟老公还没开张的情侣衣





还没开张他就帮老公开张了





有点失望。。




可是也算是开心的一天啦





第一次见比较紧张。。




下次见就不会那么紧张了啊。。{嘻嘻}





都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叻




那个老板娘一直叫我回去帮她做工





工钱又不起给我





伤心事别提了





咳。。。。




那老公很衰咯




人家已经饱饱了,还一直逼人家吃





吃到肥肥了





好啦,不谈了。。晚安噢




muacksssss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