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我们分手吧。。。

对不起

我不是不爱你了。。

可是我觉得你已经没有我的心

我今天不开心,你知道吗?

我因什么不开心你又知道吗?

我现在想要的是什么你又知不知道。。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要的是什么,如果你说的出

我就不再提‘分手’这两个字

我要你陪我,每天就只顾着出去

根本就没理过我的感受

我为了你流了那么多眼泪

你只觉得我在扮可怜,博同情

在你眼里就只有那班猪朋狗友

那我呢?

我不是透明的阿

不跟他们出去,他们会生气

那你不陪我,难道我就没有感觉的吗

蔡俊文,我觉得你很没用

永远都没有想过我真正要的是什么

我说的话,你觉得你有听过进耳吗?

我们虽然在一起年多了

你觉得你了解我多少

不是久了就不用陪了的

不是久了你就可以不理我

不是久了你就可以当我没当到

不是久了就可以拿来当借口

不是久了你就可以放肆

不是久了就可以拿老夫老妻来代替

我心里在想什么你又哪里会知道啦

你有上来看就偷笑了咯

我说过我做工后

会把你给我的东西都还回给你

是,你没要求过我还你些什么

你说过给了我的东西你就不会再拿回

可是我不想欠你

所以做工后,我会把所有的东西都还回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