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其实没什么特别啦♥

12月30日
~~~~~~~~~~~~~~~

这天没什么特别



还是两点多差不多三点起床



然后就去弄汉堡包吃



吃完了还没做我要看的戏



就进房间弄部落,然后就写29号的东西吖( ⊙ o ⊙ )



帮部落换背景,换歌,换键头然后弄那个多多心心。。还有就是那个照片



29号见老公30号又见老公。。超开心的叻



老公带水鱼来给我吃



老公偷偷驾车出来



老公到了信息我。我不知。



然后就问我还没出去吖



我就傻掉一下。。然后就看有没有信息咯



然后吖。。。。



当然是拿钥匙开门吖



老公说:做我老婆几好,我自己都懒惰去弄热它,我还弄热拿给你吃
我就对老公笑笑



然后过多一下我就进来吃那水鱼吖



吃第一口还蛮好吃的叻



然后就信息老公吖



然后吃到那些肥肥的东西觉得很疙利




因为我对肥肉很抗拒



然后吖。。。。




然后吖。。。。




我忘了叻。。排写xD



我记得最后是跟老公聊天的



12月31日
~~~~~~~~~~~~~~~~~~~~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啦



只是今天超不爽的



下午的事我不说



晚上七点哥嫂就回来了



八点++这样吧



哥哥就拿电脑去客厅玩



最讨厌就是给他玩电脑




每次给他女儿乱乱按



明知道家里又没有很会弄电脑的人



我猜的没错。。



他还是一样,宠着他女儿




给他乱按我的电脑



这架电脑是我老豆买给我的,你只出那一百块



你凭什么给人动我的电脑



我已经很不爽了的




他女儿还敢敢打我电脑



他妈的!!!我不忍了




直接骂。。



两公婆静静



不是我不给他宠他女儿



如果我电脑坏了,他要给钱去修理吗?




坏了他只会说拿去修理,玩他就会,钱就不出



迟早有一天,碰我都不给你们碰



如果还是继续这样下去




我一定会这样做



不要逼我做得那么绝



这件事就在这里告一段落,



我希望不要有下一次
~~~~~~~~~~~~~~~~~~~~~


好啦,明天呢。。



去bkt jalil的公园跑步



每次去到那边我一定会头晕的



可是为了去吃点心



我一定要去



因为我爱吃点心xD



我跟妈妈就说好去哪里的。。




只是不懂去的成没有



早上去跑步



下午妈咪说要去the mines
【妈咪超爱去的,不懂做么】



然后晚上去makhota cheras的p.m



可是嫂嫂要生了,不知能不能去叻



我要说的东西暂告一段落



下次再上来吧



再见啦各位朋友们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