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明天就开学咯!!!

明天就开学了。。



我都不知要开心还是不开心



开心是可以看见我的朋友。。



不开心就是不能每天睡到两三点了。。



今天还蛮累的叻。。



都没做什么,一想到明天就开学了



很烦吖!!!



不想开学叻



跟很多lc婆同班。。



不爽inq..



最讨厌那些做作的人。。



还有那些桥婆



最讨厌就是这些人。。恨死他们



好想快快过年,我想要过年。。



可是我又不想那么快过年




因为我嫂嫂生baby,所以过年不能出去玩。





又没有那么多红包拿。。




不爽吖!!!



!!!!!!!!



~~~~~~~~~~~~~~~~


不爽吖....



要找东西发泄吖。。



不聊了。。走人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