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又换了背景。。

因为不是很满意自己部落的背景


所以就下定决心换了它


还弄了那个箭头美美


很多都弄不到。所以就弄这个咯


最近跟老公的感情不怎么样


前几天都连续吵大架


可是早上吵晚上就好回


晚上吵早上就好回了


跟他也没什么好吵了啦


只是有时会想到些不开心的东西


跳跳跳。。。


昨天早上就去表哥的家等他接新娘回来


我们就在等。。妈咪他们就在厨房忙


他接到回来在楼下的时候。。


一定会Pon Pon的嘛


我就跟我阿姨他们说,


吵醒整栋公寓的人咯


然后那些兄弟都穿一样的衣叻,


是表哥去订做的


衣服上面是号码来的


1-10。。。我的大表哥就穿10号


还有一个表哥{就是新郎的弟弟}


特别点的。。穿36号


我跟表姐她们就在讲他们的衣服


然后排队拿红包的时间到啦


我就带着侄女去拿红包


因为他们有请专业的摄影师


结果就被拍了下来


事情结束后。。


就到楼下去游泳啦


不过我只是玩水


因为没带到泳衣去


然后JumP JumP JumP.....


到晚上六点


我们就起程去阳城酒楼去



也就是表哥摆酒宴的地方啦


去到那边没事做


就走来走去


然后JumP到七点半。。


饿死了。。到了七点半才有花生给我们吃罢了


再JumP到八点。。还有很多席都还没到


我们就走到外面去看看啦


JumP到九点一两个字


都还没有的吃


就等到差不多九点半这样才有的吃


已经饿到没力了


在很得空的那段时间。。


去到哪里就自恋到哪里。。


迟点上传


弄到十一点多十二点酱才回家


累死啦。


那个衰佬就赶我去睡觉啦


我就特地坏蛋


不听他的话


不要乖乖去睡觉


结果老公好像生气了酱


我就关掉电脑跟老公信息


已经很累很累了


都不舍得去睡觉


结果等老公回信等到睡着了


老公那么好人,一定不会怪我的


疼回老公
{muackssssszzzzz}


这样老公就不会气我了咯



好啦。。
我去面书了。。
晚上再上来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