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我接受唔到咯!!!

知道我接受唔到什么吗?



让我来告诉你们啦。。



就是。。。。



我侄女竟然在我
的床生大便{你们一定大笑}


本来我就不知道的



六点++七点左右吧




她走进我的房间玩。。



怎样叫他都不要出客厅。。



然后我就进来看咯



他拿着那大便叫我看


她就一直在我的床上玩大便


然后噢。。



我当然是大喊啦



然后妈咪要带她去洗屁股




可是出到来妈咪说没有大便噢
{是不是很奇怪叻}



答案就是。。。



那是她五点多六点的大便来的



然后妈咪就说那时候帮她洗屁股时都没有什么大便


这就是在我床上的



这个在地上的
{不懂谁踩到了}



我都不懂是该笑还是该哭




真的是哭笑不得





1 条评论:

  1. 哇`你也很开心下厚..大便在你床你还有心情把他拍下来~佩服佩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