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是泪叫我上来写的

其实我很懒惰上来的



我打算荒废它一阵子先。。



因为每天都一样,没什么特别



可是昨天是雅媚生日



昨天我八点半起床



起床后当然是第一时间叫醒猪老公啦



然后就去洗脸刷牙,洗澡先




因为我的猪老公叫不醒



然后就用绝招了



打给老公的妈妈



然后老公就起身了啊{哇咔咔,还是这招有效}



过后就下去外婆家



然后进到去就看到雨和泪了




然后在楼下坐坐下就上楼上弄美美啦



然后我们十点多就出发去巴士站



去到那边,本来想先送礼物给雅媚的



可是那边那么多人,我又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我每次都是这样的



我又怕讲了又不对噢




所以我就没送先咯



就等老公来咯




有够慢的啦{等了好久叻,他们都走了}



过了好久。。


老公终于来的


然后又是我去看有没有的士吖



mis了很多辆叻



过后再lsm的巴士站看到为了他们



有一束花和一个蛋糕



去到那边,就直接到咯乐门口



我跟老公坐在那边等他们进
来啊


他们还没来时



我就帮老公拍照




take 1
超爱老公这张的




take 2
这张也蛮帅的xD



take 3
这张老公好像读书仔

take 4
last
这张老公有点好笑



过后他们来了我们就进去



里面只有那几个人



过后叻。。



当然是去换鞋啦【有没有喳到的感觉】



换了鞋就去跟老公拍照



拍了三张酱,就跟老公去玩



然后雅媚去厕所时,伟乐就拿着那束花来了



蛋糕就拿去冰箱放。而那花就拿去放鞋那边的架放



我问伟乐不怕那花弄到臭臭啊



那些鞋那么臭



他说不会的啦


4点这样吧。。



我们就到gasonline去庆祝



我们进到去,雅媚他们就去上厕所



然后我们就坐在里面那排



本来我隔壁是雨和泪坐的



过后就让给寿星女和伟乐坐



那边的人很不配合咯



寿星女已经许完原吹完蜡烛了才来关灯噢



有够笨的



不过寿星女喜欢就好啊



吃饱后我们就去ts行改改



老公要买鞋子吖



我们就去看鞋子咯



本来老公有看中的吖



可是那双坏了的



到最后还是没买到啊



然后我们就去前面店买弄头发的东西



有照片噢


那个人帮我弄的

就是这样啦



那个白色ribbon也是来的噢



我看了很喜欢叻



就买下它



然后就要到ts去看包包



就买了跟雨和泪一样可是不同颜色的包包



然后买了就要回了吖



老公没陪我回


因为我们有五个人



我,雨和泪一起回



老公和蔡政权一起回



回到家刚好8点



这次出到很夜叻



不过还是很开心



老公说他要送我比‘它’大一倍的花



我已经想好了我生日要去哪里庆祝了



我要去neway庆祝。。



只是看要去lsm的还是ts的neway罢了



到时候我的朋友记得要出席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