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告诉你们一个东西❤

刚才我肚子饿。。


我的衰佬去吃羊扒哇


弄到我流口水


然后我就跟我的衰佬讲我肚子饿啦


衰佬叫我找东西吃


家里没东西吃了


只有去煮面面吃


可是我又懒惰噢+怕有老鼠


衰佬就跟我说不用怕


可是我就是怕老鼠嘛〉.〈


然后就下定决心去煮来吃咯


哪里知道噢。。


那煤气一直开都开不到〉.〈


原来是那个头锁掉了


我就去吵妈咪起身咯


妈咪说我发傻


然后妈咪帮我开掉那个头


她说怕漏煤气


然后叫我煮完了就锁回去


是不是很搞笑


酱大了,煮面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叻


很Fish咯==


昨天在跟我的衰佬耍花枪



我一直叫他肥佬,懒叫人之类的


他就一直叫我肥婆,鸡百人


然后我扮生气了==


他就叫我美女


哈哈。。


I Win。。。



不过也是宝贝肯让我啦


然后噢。。那个坏人弟弟{Bryan}一直叫我肥婆姐姐


我说肥婆只有他的姐夫也就是我的老公才可以叫。。


感觉上,每个人都在让我3分


是因为什么??


难道我很凶吗?



跳跳跳。。。。
~~~~~~~~~~~~~~~~~~~~~~~~~~~


泪小姐,我没骗你哦



照片我放了上来,



只是没放在帖子这里而已



别再说我骗你噢



我的照片都放了上来


~~~~~~~~~~~~~~~~~~~~~~~~~~~~~~~~~~~~~~~~~~


老公现在在赌博



我帮老公拜神了



老公一定会赢多多的


赢了多多别忘了我这个帮你拜神的人噢



赢了多多,过年就要给我买衣多多



哈哈。。你逃不掉的



呵呵呵



~~~~~~~~~~~~~~~~~~~~~~~~~~~~~~~~~~~~~~~~


好啦。。。
要跟大家说再见了。。
晚安各位。。



宝贝老公,晚安咯


老婆永远爱你



muackssssszzzzz




{各位朋友,不要嫌肉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