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有点不是很开心叻


因为我的BM给suhAIMI教


PS给zarhairani教


SJ给surianti教


还有ge给norela教


希望快快换时间表叻


jason他们一直叫我大家姐


怕怕等下给peralihan和form1的人攻击


跳跳跳~~~~~~~~


最近我发傻了叻


每天⑦早⑧早就睡觉


③更半夜就爬起来


眼睁睁到天亮


你们说我是不是发傻了


没有人会承认自己傻的


可是我例外。。


好像有点神经质的感觉


哈哈。。我真的傻了。。


还有什么地方介绍是庆祝生日的


给一点意见在聊天箱或帖子评论



帮忙我想下。。


谢谢你们咯


我走人了


飞去msn先。。


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