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好久没上来了。。

我已经好久没上来了
最近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我没写在这里。
写去另外一个部落了

不要怪我没告诉你们
越少人知道越好
因为有些事,
局外人别知道比较好
否则闲言闲语就多多了

心情不是很好
说话得罪了
别放在心上
。。。

他们都说我很懒惰
所以就上来写写
最近也没什么特别
只是读书读到很不愉快
不是很开心

要过年了,
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向爸爸拿钱买衣
可是爸爸自己也没什么钱了
跟他拿又好像增重他的负担


所以我看还是别拿了
靠自己吧
我想去进修下我的学识
我好像越来越没有心去读书了


咳。。。
还是别想那么多了
不谈了
。。。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