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我又来啦。。xD

是不是觉得我很38。。
一不写就久久都不写
一写就连续上来写
我就是这样。。哈哈


因为明天我要去langkawi了
很期待吖。。
我期待带多多巧克力回来吖。。
当然不会少了我朋友的份啦
可是dear的更不会漏掉

我的dear每次讲我去玩
都没有带他去
又不是我不要带啦
是我不能带嘛
又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我知道我的dear没有酱小气的
我一定带多多礼物来慰劳你的


10月7号是我们的敲头两周年纪念叻
做么是我们的敲头纪念日叻
这个我就玩神秘
不告诉你们xD
这个节日对我们来说有特别的意义的噢
有很特别的事情发生在这一天


不知不觉,
我们什么都两周年了叻
期待我们的第三年,第四年跟其它的周年纪念

明天要早早起身叻。。
所以今天要早早睡觉
先去kacau下我的dear先
多下才睡xD

看完了记得follow了才走吖
谢谢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