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讨厌的

刚才打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按发布帖子的时候就什么都没了
讨厌阿!!!!

我最主要的就是要谢谢宝琪
她帮我换了部落的所有东西
我很满意吖
因为我最近迷上了hellokitty

所以整个部落都是hello kitty
谢谢你哦宝琪
我爱你...xD

除了宝琪,
还有我那个爱人吖 -吖文
最近我们的感情的很好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我好爱好爱他

因为他已经融入了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里没有了他
不行,也不可能
我们俩还有一段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在走那段路的过程中
都需要对方`的陪伴
我爱你,蔡吖文




刚刚才换了整个`部落
记得要留言+关注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