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两周年纪念快乐吖dear

8月26号是我跟dear的两周年纪念叻
本来是出街的。。
因为最近raya他店很多人走不开
我们就约好在学校见面咯
哪里知道突然下大雨
结果deardear没有来到

不过没关系
dear不是不想来
而是因为有些阻滞
所以才来不到
我原谅你啦 :)笨蛋老公
我很大量的噢xD

回来这里
不知不觉我跟dear在一起已经两年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们过得很慢叻。。
不过我们已经破了我们之前的所有记录
我们还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吖

最近dear都很忙,
没时间出去
dear答应过我。。
raya过后就会带我出去了
最sek我的dear了

他还是很疼我
虽然有时我很任性地说他变了
可是他还是爱我的那个他
性格变了没关系
最重要的还是心不要变xD

我们的情侣电话一起坏了噢
所以现在每次出去都没拍照了
有点不是很自在
我们已经订了目标噢
第一,二年用那个。。
第三年就换新的啦。
我们的情侣电话即将来临


蔡俊文,我爱你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