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突然好想我家的坏男人

那个坏坏hub吖

出街过后,我只跟他见了不超过5分钟的面

就是因为我手痛

然后贴心的hub特地拿胶布来给我吖

觉得自己很幸福吖

那个坏坏hub吖,每次欺负我

我们每一天都会斗嘴的

这是我们的乐趣吖

不知不觉的我们在一起570天了

我们度过了两个情人节,两次我的生日,
一个周年纪念,hubby的生日一次^^

接下来我们还会度过好多的节日

我要跟hubby去云顶,去海边,
去sunway lagoon,去好多好多的地方玩

hubby答应过我,以后他会带我去环游世界

虽然我们不是每天见面,没有每天聊电话

可是我们还是好好的

我们要做对拆也拆不散的情侣

有好多好多的照片都没放上来

很懒惰吖,等哪一天我觉得闷的时候

就会来打理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