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舍得上来踩场啦。。

今天我终于舍得上来啦。。

因为都没发生什么事,

所以都不知要写什么,

生日那天就很懒惰来写,

所以就没写咯

考试期间我就快崩溃了

压力好大。。

可是考完试就紧张那成绩

我的sains不及格。。呜呜【36分】

不过假期了,要放松了。。

明天跟我的宝贝hub出街

开心开心。。好像很久没看到hub了

hub是坏人,上云顶3天不带我去。。

可是每天都下雨,哈哈。。

hub也没得玩。。哈哈

不带我去的后果

真的会世界末日吗?

我不想世界末日

我还有好多好多事还没做啦。。

不要世界末日啊!!!

我的2019年啊。。不要毁了我的2019年

2009年和2019年。。哈哈

没多少个人会弄明白我在说什么

hub一定明白,因为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突然觉得马来西亚很好。。

都不会有天灾。。

没有火山爆发,没有海啸,没有地震。。

可是还是觉得这里比别边好

有时觉得没有四季是一件好事

总之我不要世界末日也不要有不幸的是发生

现在日本的海啸去到沙巴了,

很怕会来到我们这里

因为昨天我看新闻的时候

那海啸和地震都很恐怖。。

很怕很怕会失去hub,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希望这样的事不会发生在这里

保佑保佑。。。

hub回到家要好好休息,

明天要看到一个帅帅的hub。嘻嘻

爱hub,爱我的家人,爱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