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我又上来啦!!

昨天跟hub hub出街噢

开心开心。。

可是去的时候很不开心

因为hub迟大到

所以我很生气hub
然后昨天最迟到的就是我们4个
【我,hub,蔡钲铨&jason】

去到那边就换鞋然后就去找他们啦

昨天全部跌到整身伤,可是我没跌到><

昨天我们那班的,接火车接到很长

全部玩到傻完。玩到癫掉,哈哈

不过因为某件事情弄到爻很生气吖
【除了爻,还有某人也生气】

我们玩到5点++就去吃mum mum啦

到外面去吃火锅

hub叫他的朋友来带我们去

因为他的朋友对那边的路很熟

还有吖,hub是个路痴来的

本来去那个好好火锅店吃的

我们去到,坐下了。然后又走掉

因为上次我吃过那边的

只有清汤,没有我要的Tom yam

所以我们又回去shapa shapa shabu吃

全部吃了RM 280++

都很贵下的><

昨天很夜才回噢。。

我9点回到家

幸好妈咪没有在家

要不然一定中骂

昨天妈咪去改改了

只剩爸爸在家

爸爸很容易就搞定了啦

哈哈

看还有什么特别的事我才上来啦,88

希望我跟hub的感情不会变

muackssssszzzzz,muackssssszzzzz,muacksssss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