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我不开心有谁会知道阿??

咳,我不不开心还要看你们的脸色顾你们的感受

我很辛苦的你知道吗?

我忍你们忍到很辛苦你知道吗?

不开心又没有人知道。。

这个世界上有谁了解我啊?

咳!!

翊璺真的会变疑问吗?

啊~~~~~

我很不开心啊,好想好想哭。。

今天我看到綮心情不好,我就没向她诉苦

天啊天,你可不可以救救我啊

咳,没有对象让我诉苦。。

就连俊文我都没告诉他

之前还会说有人来安慰我

现在呢。。

没有人会记得我这个朋友了

我看我这个朋友是白当了

突然觉得下雨天好好听。。。

有我委屈的字面解释

咳!!!

就说俊文那边吧

我们的感情开始变了。。

之前如果是要出街了会很开心

可是现在

什么感觉都没了

他对我开始忽略

感情慢慢淡了

好想好想哭

。。。。。

下次才上来吧


俊文啊俊文。。。。。。。
希望你看到,会改掉你对我的忽略
要记得。。。。
我王佩仪会爱你一辈子。。。。
我永远只爱你。。。
可是你不可能会看到的。。。
你都不会开,那里回看到啦
我看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