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我很辛苦,要怎样才能幸福快乐???

蔡俊文,我是不是真的那么令你讨厌?
你惹火我,哄回我就不应该么?
需不需要说到那么难听?
气了那么久还不够啊,我也整条狗酱了啦。。
还想怎样,是不是不想看到我,可以,拿了就走

不用不出声的
现在你是什么意思
“我也整条狗酱了啦”
这句话什么意思,说我把你当狗吗?
还是嫌哄我太麻烦啊?
是,我知道我们并没有将来
但,我只想珍惜现在的幸福,现在的快乐,不能吗?
可是,差不多1个月了,我不开心差不多1个月了
要是以前的我,早就是陌生人了
我为的是什么,你不会不知道
算了吧,我已经很累了。。。
不跟你争吵,不向你撒娇,不问候你
那时候我就已经不再爱你了
是时候该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