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不知应该写些什么??

好久没来写blog了...都不知要写什么...不过昨天我很开心噢...他昨天随手摘了一片长长的叶子弄了一个戒指给我..那个size是刚刚好的噢...开心...最近的感情一时好一时坏...都不知道应该开心好还是不开心好...巴士又发神经早早来...讨厌的咯..10就出街咯..好开心噢...我好想好想跳回舞噢..好想换工拿薪水来跳回舞..可是又不知要找什么工..我真的好喜欢跳舞..觉得他们很幸福,要什么就有什么..而我却要去做工..可是做了工还是没有能力达到我想要的目的......工钱才RM15,四个小时..之前做得很开心,但现在就觉得人工很少...变了..一切都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