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没有了蔡俊文的第1天

刚刚的2.09a.m我属于单身朋友了...
我最近觉得他跟我一起很不开心
刚巧又吵架,心情乱
所以我提出了分手
其实我知道,我有时脾气是坏了些
有时有点霸道,有点任性
可是我都是因为在乎你啊
对不起
这次,也许我真的做绝了
可是我不想你跟我一起那么不开心,那么委屈
你这样跟我一起,我会觉得很良心不安
老公,真的很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让你伤心的
我不知你会不会原谅我,但我希望你知道我的苦衷
除了对不起我不知还应该跟你说些什么..
真的很对不起
可是我想跟你说,我真的不知没有你的生活应该怎么过
我很没用对吧??
也许每个人都觉得我们很恩爱
可是啊,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不方便说那么多
晚安啦,各位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