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痛...承诺

不在乎就不在乎吧,我的男人不在乎我,只好找个在乎我的男人..我的男人不再爱我,就找个爱我的男人我的男人不喜欢陪我,就找个喜欢陪我的男人...我的男人不可以找别的女人..我要我的男人心里只有我一个..我要我的男人接受到我的脾气接受到我的任性和我的霸道..我不会跟别人分享我的男人..我要我的男人是最爱我最疼我的..我的男人如果不爱我就别靠近我,离我越远越好..我不喜欢虚假的男人.我只喜欢诚实的男人..这样我就不用担心我的男人会欺骗我...只要我的男人爱我他一定会为我付出..愿意为我付出的男人那就一定是爱我的男人..我爱我的男人一辈子..丈夫不是随口叫的,而要叫得有意义,那么生活才会有趣..夫人也不是随口叫的,夫人的责任很大,夫人要打理家务,要照顾孩子们..做一个好的夫人并不容易...只要我的男人肯叫我夫人,我会做到最好..不会让我的男人失望..我这辈子最爱的就是我的男人,我会好好珍惜我的男人对我的好..我王辔壹永远只爱我的男人蔡皲璺..我的男人你听好了,我王辔壹:非你不爱,非你不嫁...我是要定你了,我们的诺言是一生一世...你不可以违反我们的承诺,如果你违反,那你就要受惩罚...各位听好了,如果我的男人违反了我们的承诺,那他一辈子都找不到女人..我爱我的男人一生一世,爱他的心永远都不会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