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不了解

其实今天不知开心还是不开心..今天跟老公出街应该很开心才对..可是看到他不开心我也不开心了...其实我不知他是为什么不开心,可能我还不够了解他吧...我不知是不是我不要进咯乐的关系...本来我们玩得很开心的,但不知怎么突然不开心了..好矛盾噢..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啊..可是他今天给了我一封信噢..我看了都流泪了..我写出来跟大家分享我的快乐&我的感动... 这些数学是我读书的时候写的,中三的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遇到了你,我的十六岁不是自过,而是过得多姿多彩...现在没读书了,不能像以前将了,也不能每天见面了...可是我会等你读完书,等我们长大了,我们要结婚要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开..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就是认识到你...也许你们看了觉得很普通,但我觉得很有意义..因为他是第一次写酱的信给我,所以我很感动...他还送了一只乌龟给我呢,他说他是一只乌龟每次弄我生气弄我不开心,所以他送乌龟给我...他送了两只乌龟给我..两只都很可爱噢...谢谢你老公..MUACKSSSSSXXXXXZZZZZ,爱你的心永远都不会变...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