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SPM...

真的超久沒上來了。。
還有人在繼續看嗎??


現在在spm當中
考多6天,上學這一回事
就不關我的事了
我會想念這6年來陪我一起度過中學生涯的孩紙們


現在spm才考了4天
我就想了要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想吃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

我不想去當兵T.T
我想好好的玩3個月
一直到拿成績那一天
如果我可以不進兵營
那多好啊





想念我去台灣的時候
我幾時有機會再去啊??
我想要去很多很多地方旅行
我想要吃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享受
不理那麼多
因為讀完書就得出社會
那時候就整天只忙著工作
沒有現在這樣了

我只想好好的玩3個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