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不知写什么_xD

呐,那个炎晟泪小姐咯

说等我update blog等到颈长了worr

所以我就舍得上来了咯

可是我不知要写什么呐><"

不要怪我。。

EQ太高了想不到东西_xDD

erm...最近阿

没什么特别的事的事发生呢

星期6出街来咯

去看johnny english reborn


名字好像是这样写呐><"

我也不知道

因为星期六是我们的炎晟雨小姐生日


然后星期日就去看nasi lemak2.0







这两套戏都是超好笑的说

我就是爱看笑戏呐。。不知做么

其它戏都麻麻地咯

就是要看笑戏

erm...不知该写什么了呐。。

长话短说

我跟dear最近都很好

什么事情都没有

如果还要我更新的话^.^

就留个言吧

不然我就会等到人家催我了

才会上来的噢_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